被爆收禮擺譜 大東否認

自由時報 / 2008/07/10

記者陳慧貞、張詠淇/台北報導「大東」汪東城私下收禮惹風波!粉絲爆料,大東4月底赴香港看彩虹樂團演唱會,機票是香港粉絲以里程數兌換,不料,大東香江行,全程對送票的粉絲不理睬,令送禮者大表不滿,不爽情緒在粉絲圈傳開,對大東偶像形象大打折扣!今年初,大東得知崇拜的日本彩虹樂團,將到台灣開演唱會,但彩紅到台灣的時間,他需赴日本為「惡作劇之吻」宣傳,擦身而過讓他感到扼脕!直到「彩虹」香港演唱會,才讓大東圓夢。

大東赴香江看「彩虹」演唱會,負面傳言多,曾發生在演唱會上拿相機猛拍,結果坐在他後面的歌迷有樣學樣,引起「彩虹」樂迷上網砲轟,指他身為公眾人物不該做不良示範!不料,事隔數月,竟又爆出大東收受香港粉絲機票,還對粉絲不理不睬!粉絲執意送禮 大東無奈據了解,經紀公司規定藝人除了信件以外,不准藝人私下收受粉絲送的禮物,不過,大東曾在生日收過粉絲送的新款手機,價值近2萬,大東解釋,粉絲送手機是在一場簽名會上送的,當場他拒收,沒想到粉絲竟在隔天送到公司樓下無法退還,大東收下,之前也曾有媽媽粉絲硬送他6千紅包,他無法退還,只好轉交給媽媽。

澄清機票是公司代訂聽聞收粉絲機票,昨天大東十分驚訝地說:「我收到最多的就是內褲!」透過所屬可米經紀公司,他澄清機票是公司幫他訂的,由唱片公司香港同事陪同隨行,他說,之前的確有粉絲熱心提供他機票,但他皆予以婉拒,也曾聽說有國外粉絲為了追他,已花了50幾萬機票錢,他聽了並非開心反而難過,不希望粉絲為追星花太多血汗錢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