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計拗片約 小S倒貼吳宇森

2008年07月10日蘋果日報

導演尷尬
【劉曉君╱台北報導】吳宇森與林志玲昨為電影《赤壁》上中天《康熙來了》宣傳,主持人小S看到大導演光臨,使出渾身解數撒嬌說:「討厭啦導演,你幹嘛找她(指林志玲)演不找我?」吳宇森尷尬回說:「因為妳太像我女兒了!」
提及吳宇森與夫人牛春龍的婚姻生活,其實他私下很浪漫,會傳紙條給她,上頭寫親密話語,他害羞地說,會一塊上健身房,在健身房抱抱、幫老婆抬腿,也常跳華爾滋增加情趣,小S昨逮著機會就要求跟導演跳華爾滋,她不改搞笑風格,身體才湊過去,就故意重心不穩跌進導演懷裡。

林志玲煞到諸葛亮
拍《赤壁》期間有被大帥哥金城武電到嗎?林志玲昨聽到這個問題脹紅了臉,支吾地說:「有!」她說第1次見到他時,覺得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帥的人,甚至有1場戲,林志玲要端茶給飾演諸葛亮的金城武,但茶端到他面前卻看他看傻了,忘了還要回頭端茶給另一人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