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命中注定》連霸 吸睛494萬人

《籃球火》急燒 壽星小豬慶功
2008年07月30日爽報

周日偶像劇收視廝殺,《命中》收視冠軍再飆高,《籃球火》初登場表現不凡,八大為小豬慶生慶功。


本報訊
台視、三立偶像劇《命中注定我愛你》27日播出倒數第4集,收視率仍再創紀錄,平均收視率達10.91%,收視人口近500萬人。阮經天(小天)昨說:「真的很厲害,再次謝謝大家支持。」三立已計畫讓小天、陳喬恩客串接檔戲《無敵珊寶妹》第1集,希望延續高收視香火。
中視、八大《籃球火》27日播首集,平均收視2.79%,勝過《命中》當初首播的2.56%。昨八大在《娛樂百分百》為今過29歲生日的主角羅志祥(小豬)慶生,順便慶功,小豬開心說:「第1集有這樣成績很開心。」另一主角言承旭透過公司說:「後面愈來愈精彩,大家千萬別錯過。」
昨小豬的媽媽特別帶豬腳麵線,和他最愛的三豆冰(紅豆、綠豆、花豆加花生醬)探班,小豬的眾緋聞女友也以VCR送上祝福:蔡依林祝他快找到女友、Liz大方獻飛吻,獨缺Selina,她公司以她忙錄音婉拒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