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光校友陷低潮 拍戲狂請假 盧學叡休學

記者林淑娟/台北報導 2008/07/30

學生藝人難為!身為「星光幫」最早發片、最早當上男主角的「小美」盧學叡,日前傳出悄悄向就讀的文化大學法文系辦休學,昨天他坦承休學一事,但強調是因想轉學到離家較近的實踐大學就讀,但他也承認,過去2個月都待在花蓮拍戲,確實一直瘋狂請假,請到連自己都不好意思了。

上山唸書花時間

小美透露,他其實週日才剛考完實踐大學應用外文系的轉學考,之前念陽明山上的文化,他每天都得提前1個多小時出門,耗在交通上的時間很長,加上到花蓮拍「比賽開始」後壓力很大,又頻頻請假,讓他整個人陷入低潮,不敢讓爸爸知道,自己就決定去辦了休學,「當時感覺好差,我覺得自己還是學生,也希望好好唸書完成大學課業,但工作和功課真的很難兼顧。」

騎腳踏車趴趴走

原本他瞞著所有人低調到學校辦休學手續,誰知竟然在校園中被同學「抓包」,同學還問他要不要一起去上課,「我討厭離別的感覺,所以都沒跟同學說,大家罵我不夠意思,我也只能事後在MSN上跟大家Say Sorry﹗」

從小在台北長大、一向是夜貓子的小美,到花蓮光復鄉拍戲一度不太適應,但他笑說,最近他已經覺得自己好像在過老人的生活了,閒來無事還會騎腳踏車到處玩,上回就一個人騎了20多公里,好友楊宗緯和鴨子去花蓮探班時,他還能充當導遊,一起去玩水哩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