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lin超自虐 要求101分 人氣輸五月天 後台放聲哭

中國時報 / 朱梅芳/台北報導 2008/07/30

蔡依林(Jolin)舞台上的魅力無懈可擊,主要與她不服輸的個性有關,她說:「我覺得我是最會被大家挑毛病的,所以我要求自己上台一定要超過100分,要練到101分才行。」但也因為她給自己的高標準,讓她壓力很大,「壓力太大時,我就在家裡大哭,哭完就沒事了。」 Jolin28日錄《沈春華Life Show》時說,她總覺得,人不是天生下來就會做很多事,「一定要接受考驗,所以演唱會上我表演鞍馬,別人覺得很危險,但我告訴自己:『我可以的。』」高標準自勵 自信做得到她透露多年前,到輔大演唱,唱完後,發現在她之後上台表演的五月天,獲得比她更熱烈的歡呼聲,她在後台忍不住傷心大哭,「幾年後,等我比較受歡迎時,我才敢再去輔大唱。」天后怕丟臉 老師壓力大和Jolin合作的舞蹈老師張勝豐和造型師陳孫華都說,「和她合作,我們都壓力好大。」張勝豐認為,「她根本已是自虐狂。」Jolin說,「我要準備好才能上台,我不想在舞台上丟臉。」保苗條身材 吃飯像吃草陳孫華說,Jolin為保持苗條身材,「吃東西像吃草,水煮青菜不加油和鹽,只有水煮肉會加點鹽,多年來她到世界各地工作,菜單都一樣。」此外,她助理曾在匈牙利機場買的飲料裡加一點糖,她喝一口發現時,在機場尖叫,讓大家誤以為她喝到毒了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