群俠傳收視爛 牽拖瑪奇朵帶塞

2008/07/30


「黑糖群俠傳」收視差,牽拖「黑糖瑪奇朵」帶塞?衛視「黑糖群俠傳」上週六首播收視開黑盤,觀眾及製作人皆怪罪是「瑪」劇弄臭「黑糖」名聲,讓「群」劇收視差!

「黑糖」系列的第一部「黑糖瑪奇朵」收視低迷,劇中角色多又雜亂,加上底迪、美眉演技生澀,連「黑糖群俠傳」製作人柯宜勤也不諱言「瑪」劇是部「大爛戲」,因此不少觀眾在首播前即唱衰「群」劇,將是繼「瑪」劇後又一「黑糖」失敗作,果然上週六首播收視平均約0.7,遠輸給當初的假想敵三立重播的「命中注定我愛你」。

「群」劇首播前一天,劇組正趕拍小薰把頭枕在王子(左)大腿上的戲碼,看似浪漫,卻已連拍14個小時,王子還打了上百通電話給朋友捧場,但首播收視仍不如預期,王子昨天表示:「當然會難過,但還是希望觀眾往後看愈來愈精采的劇情!」(文/陳尹宗 圖/衛視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