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尊瘋喬丹 追星砸百萬 最氣合影被當合成照

中國時報 / 宋志民/台北報導 2008/07/30

吳尊也有追不到的對象!他為了這人花了百萬到美國,只為了見兩次面。他一臉甜蜜說:「我夢過他3次,夢到他的隔天,心情就特別興奮。」還為了他拒看NBA。誰這麼神?他大喊:「麥可喬丹(Michael Jordan)」!偶像產品一式買兩份吳尊演出中視《籃球火》,劇中他酷帥有型,籃球特技耍不停,他的球技全來自籃球大帝麥可喬丹,他瘋喬丹已到走火入魔地步,喬丹的所有產品他一定買一式兩份,其中一份裱起來紀念,一份是穿在身上,為了見喬丹一面,他飛美國兩次,他笑說:「我第一次見到喬丹,請朋友拍照,結果洗出來的相片全是黑的,我整個人心都碎了,當下我又買機票飛往華盛頓,到餐廳等他重拍一次。」結果拍了合照,卻被朋友認為是合成照,讓他氣炸了。

兩次飛美親近好幸福偶像追星很稀奇,吳尊追喬丹的瘋狂程度更令人傻眼。他形容追喬丹飛到美國,就覺得聞到有喬丹的空氣好幸福,連在路上看到日本人穿同樣的喬丹背心,都覺得對方是自己人。他還為了喬丹跑到餐廳與對方助理拉關係,助理給他試戴喬丹的3枚冠軍戒,讓他至今樂不可支。

不至於迷到舔他腋下吳尊說喬丹影響他最深的一句話是:「Never accept not trying(凡事要去試才知道)。」他自己也笑說迷喬丹太深:「我朋友問我,若喬丹要我舔他腋下會接受嗎?當然不會,我們做好朋友就好了。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