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命中》遇《籃球火》燒更旺 收視人口逼500萬

2008年07月30日蘋果日報

阮經天(小天)和陳喬恩挑樑的台視、三立偶像劇《命中注定我愛你》,27日面臨強敵言承旭、吳尊和羅志祥(小豬)主演的《籃球火》挑戰,收視率反創新高,收視總人口逼近500萬,小天直誇「好厲害啊」,小豬則對2.79的收視率自我安慰:「第1集能有這樣的成績很開心。」
《命中》27日播出倒數第4集,雖被部分網友批評拖戲,但收視成績依然亮眼,小天昨說:「這些數字讓我覺得很驚訝,只能再次謝謝大家支持。」而三立接檔戲《無敵珊寶妹》邀他和陳喬恩在首集中客串,盼延續收視香火。被批拖戲,監製陳玉珊解釋該集因交代白歆惠身世,不得已讓小天和喬恩部分稍減緩,下集保證有高潮。
中視、八大《籃球火》雖不敵《命中》,但拜颱風天之賜,許多人待在家看電視,首集平均收視2.79,勝過《命中》當初首播的2.56。昨八大《娛樂百分百》為今過29歲生日的小豬慶生、順便慶功,昨小豬媽媽帶兒子最愛的食物探班,小豬眾緋聞女友也以VCR送上祝福,蔡依林希望他快找到女友;Liz獻飛吻;昨出席Nokia活動的Makiyo祝生日快樂,但說不會送禮物;獨缺Selina,經紀公司以她忙錄音為由婉拒。
小豬說:「第1集有這樣成績很開心,我們贏了,贏了人民的心,讓觀眾很難做抉擇。」言承旭透過公司說:「後面愈來愈精采,大家別錯過。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