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光校友紅到香港 敬騰怯場膀胱受驚 6顧茅廁20人護駕

記者林佳宏/台北─香港連線報導 2008/07/30

「黑蜘蛛」蕭敬騰海外宣傳「處女秀」,緊張、害怕、不安,除了認床睡不好,像罹患「思鄉病」,還一度染上「頻尿症」,3個小時簽唱會,就跑了6次廁所,膀胱無力、不敵恐懼!

海外宣傳 粉絲送內褲

為了宣傳首張專輯,蕭敬騰首度展開海外宣傳,27日出發前往首站香港,到港第1天,他收到很多禮物,拆禮物就搞到半夜3點。之前本報拍到蕭敬騰打撞球時,露出半顆屁股的照片,讓他的內褲幾乎全都露,香港歌迷從剪報得到靈感,貼心地送他不同品牌內褲,讓他以後打撞球可穿。

雖有歌迷滿滿的愛陪伴,但蕭敬騰仍感害怕,他說,身旁的人都說著陌生的語言,造成他的恐懼,而且他的廣東話不輪轉,心情忐忑不安。這幾天他也都睡不好,「半夢半醒的,半夜一直醒過來。」問他是不是認床?他說,自己也搞不太懂。

頻跑廁所 保全陪尿尿

晚上沒睡好,蕭敬騰一上車就倒頭大睡,經紀人林有慧透露,以往蕭敬騰坐上保母車,從台北開到台中,不是一路聊天,就是聽音樂練歌,精力旺盛,這回「過動兒」變瞌睡蟲了。

頻跑廁所也是蕭敬騰的緊張症候群之一,被大家笑他「省話一哥」變成「頻尿王子」。在商場舉行的簽唱會都還沒開始,他就急著要上廁所,進行了3個小時的活動,他前後上了6次。林有慧說,簽名會在1樓,他要跑回7樓貴賓室上廁所,路途遙遠、人潮眾多,每次上廁所要出動20位保全護駕,上到最後他都說:「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多人陪我去上廁所,不好意思啦。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