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仁杰抱走頭目獎金 5萬要請婆媽去墾丁

中國時報 / 王雨晴/台北報導 2008/07/22

星光1班許仁杰、安伯政、李宣榕、鴨子,21日上中天《超級大頭目》PK誰較聰明,主持人曾國城看好北一女畢業的李宣榕,但最後是許仁杰拿走51905元獎金,讓他直呼:「這輩子沒這麼幸運過!」安伯政上回在《百萬大歌星》拿走30萬高額獎金,但是到了《超級大頭目》的氣勢不佳,錄影前還被鴨子預測是本日遊戲「大白目」,「他剛才還在化妝間放話,說他最會玩遊戲,今天獎金是他的,應該在虛張聲勢吧。」安伯政被鴨子看衰,果然拿到4人中最低分。

經過3關遊戲累積,許仁杰拿到15590最高積分,在積分變獎金過程中,曾國城不斷提醒他,「你別像曾沛慈一樣,笨到把1410積分變成114元,害我最後還讓她湊成150元帶回去。」許仁杰最後幸運將積分變成5萬多元獎金,「這筆錢要用在8月帶媽媽和外婆去墾丁玩的旅費,也會請大家吃飯,感謝這次的對手比較弱。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