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依晨昆明被禁足 爆炸案在附近射鵰歌王賽取消

中國時報 / 劉宜/台北─昆明連線報導 2008/07/22

昆明21日發生兩起公車爆炸案,林依晨和胡歌正巧在當地為《射鵰英雄傳》做宣傳,主辦單位緊急取消「射鵰歌王大賽」等戶外活動,並加派24小時保全,維護兩人安全。

保全24小時保護安全2天3夜的密集宣傳行程因故縮減,林依晨撿到了半日空檔,原想到處看看昆明風光,但距北京奧運不到1個月,發生公車爆炸案,昆明全市緊戒,大家擔心她外出會有危險,對她下達禁足令,她說:「爆炸案就發生在附近,感覺有點恐怖,只好待在飯店房間睡午覺。」陸媒問題超尖銳不過,恐怖的不只爆炸案,大陸媒體的尖銳問題,也讓林依晨招架不住。訪問中,陸媒提出最多的問題就是「偶像劇一姊到底是妳還是陳喬恩?」林依晨說:「封號都是人家給的,他們要怎麼說我不管,我還是喜歡大家叫我『依晨妹』。」曾少宗學嘻哈被虧腿殘因《紙玫瑰》延拍,她多休息了幾個月,除了持續晚上9點睡,早上5點起床的生活,還上了調酒、咖啡等課程,日子超充實。最近,她的師弟David(原「棒棒堂男孩」的拿鐵)上嘻哈舞蹈課,她也拉著曾少宗一起報名。

在舞蹈老師帶領下,林依晨第一堂課就甩頭扭腰,跳得有模有樣,但曾是「可米小子」的曾少宗卻四肢不協調,還被大家虧:「你裝了義肢嗎?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