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健雅練瑜伽 獨唱秀功力

自由時報 / 2008/07/22

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 「Tanya」蔡健雅頂著本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頭銜,將在7月25日登場的「Goodbye & Hello」巡演中大秀音樂才華及瑜伽,她笑說不敢和蔡依林的「一字馬」姿勢比辣,但有信心會讓歌迷看得目瞪口呆。

為了完整呈現自己的音樂作品,Tanya演唱會上將不會邀請特別來賓,一人獨撐大局唱全場。她透露,除了自己的歌曲外,還會選唱過去幫其他歌手寫的歌,像是王菲的「打錯了」、張惠妹「別去打擾他的心」,以及楊宗緯「對愛渴望」等曲目。

西洋音樂部分,Tanya的必唱曲是木匠兄妹的「Yesterday Once More」,向啟發她最深的偶像致意。

提到服裝,Tanya說最性感的一套是馬甲造型服,其他以感性美為原則,演唱前抒壓方式就是做瑜珈、游泳、聽印度經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