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打自 重播贏過新節目 吳宗憲:證明我還有利用價值

中國時報 / 王雨晴、朱梅芳/綜合報導 2008/07/22

吳宗憲自中視轉戰華視,20日中視重播《周日8點黨》,恰巧與他的華視新節目《POWER星期天》對打,21日收視結果開出,中視以1.65平均收視領先華視1.47平均收視,吳宗憲滿意表示:「證明我還有利用價值。」上周日華視和中視同時播出吳宗憲主持的《周日八點黨》、《POWER星期天》,中視《周日八點黨》過去招牌單元「案發現場」則原封不動移植到華視新節目播出。

對舊東家中視重播收視依舊領先新東家華視結果,吳宗憲表示,這是雙贏局面,「新節目首播成績我很滿意了,畢竟觀眾的收視習慣要慢慢調整,兩個成績都不錯,表示我還有利用價值。」近來,吳宗憲手上節目陷入苦戰,但他對自己仍有信心,「《我猜我猜我猜猜猜》做了12年,但現在流行的比賽節目,不可能做到12季,潮流退了就沒了。」對利菁鎖定他的每個節目打,讓他宛如衰神纏身,他笑說不信自己被人下降頭才會這麼衰,「這種事事在人為,就像你選上市長,就要為民服務,但說真的我還真想退休了。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