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Jolin別苗頭 蔡健雅 周末表演人體不倒翁

中國時報 / 陳于嬙/台北報導 2008/07/22

金曲歌后蔡健雅21日為本周末兩場演唱會彩排,更放話將在演唱會上展現她苦練多年的瑜伽功力,將兩隻腳固定在後頸,展現「人體不倒翁」的驚人柔軟度,是否和蔡依林(Jolin)的「一字馬」互別苗頭?她謙虛說:「我不敢和蔡依林比,但有自信讓歌迷看得目瞪口呆。」除了秀瑜伽功力,蔡健雅自許要美美現身,服裝造型訂出3大準則,就是要「很美、特別美、超級美」,其中最性感的是馬甲造型,將讓她展現前凸後翹的S身段,其他造型則以感性、簡單為主。演唱會漸近,蔡健雅笑言不緊張,天天做瑜伽、游泳,甚至聽印度經,放鬆心情。

此外,蔡健雅也將重唱寫給其他藝人的歌,包括王菲〈打錯了〉、莫文蔚〈手〉及張惠妹〈別去打擾他的心〉,還將演唱木匠兄妹歌曲〈Yesterday Once More〉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