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新妮B咖想升級 砸4.7萬整形

2008年07月22日蘋果日報

挺起A奶邊擠邊抱怨:「我要變大一點!」
報導:特勤組、許晉榮

綜藝圈B咖竄起,宋新妮最近剛加入中天《黃金B段班》主持群,演藝成績才小有成長,記者日前直擊她前往美容醫學中心整形,花4萬7000元進行溶脂、除毛、美白等外型大改造,她還強調想把32A奶「做大」。
16日下午,宋新妮前往位於中正區的「安蔻醫學美容中心」進行「改造工程」,已是這家診所常客的她熟門熟路上樓後,診所人員立刻熱情上前迎接,她掛號後被帶到診療室內跟醫生諮商。
她坐下來就開始訴苦:「我手臂太粗了、臉也不夠緊實」,接著挺起自己的A奶邊擠邊抱怨:「我要變大一點!」對自己的前後上下都不甚滿意,醫師表示:「不要擔心,我們可以先進行一些療程,但妳的胸形其實很漂亮,大小很適中啊…」但她仍不死心,準備更衣躺上治療床前又把雙峰用手「集中托高」,問:「如果要隆的話你們會怎麼做?」
接著她換上粉紅「治療衣」,露腿又露肩,趴下任人擺布,讓護士拿著器具從香肩一路「推」到翹臀,要價2.1萬元1次的溶脂療程進行約半小時後,又轉到隔壁另一間治療室,開始1.1萬元1次的「飛梭回春淡斑美白」以及1.5萬元的除毛。
求證她本人,她坦言因跟老闆熟加上接了新節目,才想變漂亮,她做了溶脂、美白及除毛等工程,但否認隆胸。她說:「其實我曾多次想隆乳,但擔心體質易過敏,怕會有副作用。」難道男友Andy喜歡大奶?她大叫:「他非常不喜歡,這也是我沒動刀的主要原因。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