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.H.E大發月經財 代言爽撈2500萬

3人皆受經痛苦 Hebe慘到坐輪椅2008年07月22日爽報S.H.E.為經痛所苦,Hebe曾差點昏倒,Ella學生時代必請例假,Selina代言四物飲發月經財。

本報訊
經痛是許多女性的困擾,S.H.E代言對岸女性保健產品「月月舒」、台灣「玫瑰四物飲」,就賺進2500萬元。不過,3人也受不同程度經痛困擾,又以Hebe最嚴重。
Hebe回憶,一次赴東京旅遊5天,回程搭車往機場路上,月經突然報到,到了機場吃藥,卻已痛到無法走路、全身冒冷汗,還去廁所嘔吐,最後坐輪椅被推上飛機。Hebe除了靠止痛藥,也服用中藥調理,可能因個人體質,她曾連續7天、早晚都喝四物湯,但「結果還是痛」。
Ella當學生時,每個月必因經期不適而請例假,年紀稍大狀況才減輕。Selina症狀最輕,每次只會覺得悶漲約2小時。Selina也是3人中賺最多月經財的,她除與其他兩人合拍月月舒廣告,在台灣也獨自代言「玫瑰四物飲」,比另2人多賺了500萬元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