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志祥兄弟情勝愛情 在家逗鬧內褲相見

中國時報 / 陳于嬙/台北報導 2008/07/22

羅志祥(小豬)從小是獨子,因此他最愛與Party Boys鬼混,就連在他心中的排序,好友比女朋友還重要,歷任女友不會吃醋?小豬忙澄清Selina與Makiyo只是朋友,Party Boys其中一員小方心虛自首說:「啊…我剛剛還說是女友ㄟ!」 Party Boys 聚會解憂與好友們相處是小豬最放鬆的時刻,心情不好就會約Party Boys聚會。日前,他在家辦《殘酷舞台》DVD首映時,8個人都只穿著內褲,裸上身露兩點就地欣賞,聚會畫面相當詭異。之後,小豬看到爸爸遺書及母親生病仍挺身出席的畫面,默默垂淚,好友們為化解尷尬,各自找藉口起身離開。

與兄弟們相處零距離,小豬關於戀愛的所有事,都會主動報告,就連戀愛講手機也不避嫌,朋友常監聽他愛的來電,小豬表示,只要和朋友講話,就是講台語或口氣比較隨興,但只要跟女生講電話,不但輕聲細語講國語,還會討好對方,大家都知道手機另一方是誰。

戀愛甘苦 主動報告兄弟除了在家看首映,眾人也常在家打牌、玩Wii或跳舞,小豬偶爾會穿內褲跳新舞步,除了小鬼以充滿崇拜的眼神欣賞,其餘人則嘴賤批他無聊、老套,還出言吐槽他以前是個沒質感的台客,對好友們的否定,小豬說:「大家都是鬧著玩,不會生氣啦!」被虧台客 只有小鬼欣賞 Party Boys聚會向來吵鬧,眾人常約KTV見面,小豬還會展現模仿功力,現場示範林宥嘉、蕭敬騰唱歌時的嘴型及特色,還會按暫停,一字一句教唱,儼然歌唱班老師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