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瑋庭怕腳大現形 不愛男友送鞋

中國時報 / 葉君遠/台北報導 2008/07/31

「黑妞」葉瑋庭最怕情人節時男友送什麼?她說:「鞋,不是怕他想跟我分手,而是,我的腳實在太大,他如果知道尺寸,會非常尷尬。」七夕情人節快到了,李蒨蓉在東風主持的《我.愛美麗》教大家如何迎接這浪漫節日,排灣族葉瑋庭說,她曾被人用排灣族語「打蘆筍」告白過兩次,「『打蘆筍』就是國語的『我愛妳』,曾有男生當街對我大喊『打蘆筍』。現在男友向我告白後,曾用水泥做出我的塑像,很甜蜜。」情人節希望收到什麼禮物?李蒨蓉說,跟老公剛交往第一年,他送了條3顆鑽石的項鍊給她,後來每年愈來愈小,到最近只送皮草圍巾,她說:「我在錄影時提這個,老公你知道該怎麼辦了吧!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