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豬慶生 演唱會入袋

聯合晚報 / 2008/07/31

羅志祥(小豬)昨前往香江出席新城國語力頒獎典禮,一口氣奪下4項大獎,讓他生日當天一路風光,尤其香江粉絲熱情逼人,還訂製了和他DVD封面一模樣的慶生蛋糕,連金牌娛樂負責人黃柏高也大開「最快為他在紅磡打造6場大型售票演出」的支票,讓他笑得闔不攏嘴! 小豬近來一路發,昨是他29歲生日,更是他得獎幸運日,昨晚他在香港新城國語力頒獎典禮上風光領到4座獎項,分別是「新城國語力歌獎」、「新城國語力舞台大獎」、「新城國語力男歌手大獎」及「新城國語力亞洲歌手大獎」,讓他笑容緊緊掛在嘴角,笑到肌肉差點抽筋。

演藝事業蒸蒸日上,粉絲是他眼裡最大的功臣,昨他特地邀請了1百名香江粉絲陪他切蛋糕慶生,只見歌迷們準備了各式各樣的禮物,讓他收到手軟。值得一提的是香港金牌娛樂負責人黃柏高昨也出席生日會,還特地送上一隻琉璃馬,象徵小豬在演藝事業上「一馬當先」、「馬到成功」。

因為最近推出的「殘酷舞台真實錄」這張DVD專輯,真實紀錄了他在台北小巨蛋的成功演出過程,讓黃柏高看完後拍胸脯大開支票,保證最快時間內也要在紅磡體育館為他一連主辦6場大型售票演出,讓小豬聽得心癢癢,期待能夠早一天兌現這個「生日支票」。 記者王慧倫/台北報導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