仔仔:她主動吻我 張鈞甯 大仔戀殺手?

自由時報 / 2008/07/31

記者鄒念祖/專訪電影「?茶」的劇本沒有吻戲,沒想到仔仔與張鈞甯全心投入角色,情不自禁地吻下去。這場戲是在去年秋天拍攝,當時仔仔還沒有與大S分手。

隨性演出吻戲 嚇到導演這段吻戲出現在風光怡人的茶園中,仔仔飾演的「楊哥」與張鈞甯飾演的「如花」是一對兩小無猜的戀人,導演王也民給仔仔與張鈞甯的指示是「自由發揮」,兩人很自然地開始嬉鬧追逐起來,乍看很像瓊瑤般的畫面,但王也民覺得他們的演出很有層次,讓他相當滿意。

由於茶園主人不希望太多人進入茶園,所以這場戲只有少數幾位工作人員躲在茶樹下拍攝,攝影師也離他們有一段距離。仔仔與張鈞甯沉浸在兩人世界越演越投入,竟然當場吻了起來,讓導演都被嚇了一跳。

兩人陸續合作有默契仔仔與張鈞甯演完「?茶」,又合演了蔡岳勳導演的大手筆製作「痞子英雄」,該劇在高雄密集趕拍,工作人員與演員都生活在一起,兩人的默契越來越好,昨晚在「?茶」首映會上,仔仔也提到他特別喜歡跟張鈞甯演對手戲,因為她可以激發他更多的表現。

仔︰她吻我 張鈞甯羞對於這場吻戲,首映會的觀眾也非常好奇地問了仔仔。仔仔表示當時兩人的氣氛很好,但導演一直說「還差那麼一點」。仔仔心裡覺得不需要接吻,但敬業的鈞甯先主動把嘴巴嘟起來,讓他也決定豁出去回應她。張鈞甯在一旁聽到仔仔的回答,只是害羞的微笑,默認了當時的狀況。

「?茶」已在日本上映,票房亮眼,當初日方指定仔仔演出,看上的就是他在日本的票房實力。台灣也將於本週末上映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