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豬生日趴裝闊 穿戴豪氣搶買單

記者林佳宏/台北報導 2008/07/31

「小豬」羅志祥長尾巴,Party boys提前為他慶祝30而立,小豬巔覆Party boys窮酸形象,生日主題訂為「裝有錢人」,壽星小豬最符合主題,全身佩戴共52萬行頭,珠光寶氣,生日宴由他買單,8個人搞氣派,一晚吃掉3萬元!

Party boys甩窮酸 裝貴族彆扭

昨天過生日,小豬卻一早飛往香港出席頒獎典禮,在工作中度過,只好前晚提前訂下慶城街高檔餐廳包廂辦生日趴。被白龍王告誡勿近女色的他,果真遵守規定,出席的全是他的「Party boys」成員,清一色男生,生日宴「槌摃槌」。

Party boys成員正值事業衝刺階段,都是窮酸小子,小豬讓大家一嘗宿願,將主題訂為「裝有錢人」,成員絞盡腦汁精心打扮,借來西裝扮「型男」出席,跟以往搞笑模樣判若兩人,彼此看了都覺得很「彆扭」。

大家搶付帳 掏百視達卡搞笑

生日宴開始,大家硬撐當有錢人,氣氛像上流社會,但撐不了多久,大夥實在不習慣,不當有錢人,開始嘻鬧玩起角色扮演,倒比較像「服務生」、「泊車小弟」。

付帳時Party boys裝腔作勢的搶著要付錢,結果有人拿出百視達卡、有的掏出悠遊卡,把壽星逗得笑到人仰馬翻,小豬龍心大悅,豪氣的全部由他來買單。

小豬68年次,今年實歲28、虛歲29,但華人傳統習俗,歲數逢「9」跳過,小豬的經紀人小霜說:「是28歲生日啦!」而壽星小豬則耍賴說:「我永遠25歲啦!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