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喬恩想拜薑王爺

聯合晚報 / 2008/07/31

偶像劇「命中注定我愛你」劇情進入最後高潮,收視率週日播出時最高還曾破13,男女主角阮經天、陳喬恩、陳楚河日前赴金門參加感恩見面會時,在會中首度曝光公益首賣的「哇!好神薑軍包」,引起了極大的回響,現場100份全數賣光,部分所得將捐給慈善團體。而陳喬恩看到可愛的薑軍包手機吊飾更是愛不釋手,不管走到何處都帶著它。

陳喬恩在劇中的陳欣怡,最愛吃的食物就是「薑母島」上的「薑軍包」,而隨著這齣戲夯翻天,「薑軍包」竟然也變成週邊產品,而且還找了她在劇中飾演阿母陳林西施的林美秀代言,陳喬恩笑說:「超可愛的,而且又是我阿母代言,我一定支持啊!不過要等到8月日才能在便利商店買得到,真的很令人期待。聽說現在還可以上網去拜戲裡的『薑王爺』,會不會太神奇了點?不曉得靈不靈驗。」 男主角阮經天跟陳楚河看到超大的薑軍包子,也不停地揉捏,阮經天說「好好捏喔!觸感很好,當出氣包應該挺不錯的!」陳楚河之前一直被問到緋聞的事情,讓他很緊張,他也笑說:「好想把這個薑軍大包子帶回家抱著紓壓。」陳喬恩私下表示:「看到他們這樣玩大包子,我很心痛耶!因為我超想要霸佔那顆薑軍大包子,好怕他們捏壞了。」她還直問廠商可以送給她,沒想到廠商竟然對她說要宣傳完50場才能送給她,讓陳喬恩大叫說「什麼!50場,不會吧!這樣早就被他們兩個捏壞了,哪還輪得到我。」 記者郭曉芸/台北報導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