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鐘說出利菁野心 壓憲滅火搶第一

中國時報 / 朱梅芳、劉宜/綜合報導 2008/07/31

自美度假返台的利菁,30日進棚錄台視《鑽石夜總會》,大辦收視慶功,但她聽聞本周會碰到強敵中視偶像劇《籃球火》,戰鬥力十足,故意讓小鐘大聲說出她拚收視「4字心聲」:「壓『憲』(華視《Power星期天》、滅『火』(中視《籃球火》)!」中視、八大偶像劇《籃球火》首集收視開紅盤,8月2日,中視將自晚間8點,一口氣播到隔日凌晨12點半,先播《籃球火》第1集,晚間10點再播第2集及幕後花絮,要讓《籃球火》燒整晚。

利菁這次美國行,發現美國景氣蕭條,連她要去買家具的店都倒了,「很不順利,買東西遇倒店,美國朋友都失業,連要看秀都剛好那天沒演。」她故意說,「我在美國,看什麼店,什麼就倒,所以我回台好想看《Power星期天》喔!」她在內湖買了4戶房子,打通共176坪,她在美國仍買了3套沙發、8套床單回台。她說,當時有點失心瘋亂買,胡亂花了上百萬元,連廚房爐子都帶,回來才發現不合台灣規格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