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音》彭于晏 曾愷玹 同台不來電

聯合報 / 2008/07/31

「雙J關係人」彭于晏、曾愷玹昨天同台,對於緋聞關鍵字,都充耳不聞。其實兩人之間也有種微妙的尷尬,即使曾合拍一支親密的手機電影,還是非常不熟。

蔡依林被戲稱是彭于晏的「背後林」,因為彭于晏無論走到哪,都躲不掉Jolin相關話題;曾愷玹則因為演出周杰倫電影並傳緋聞,身價水漲船高,還被冠上「J女郎」名號。

彭于晏和曾愷玹都是活動寵兒,但廠商東配西配,很少將他們湊在一起。昨天運動服裝廠商找了黑人和兩人站台,光是畫面上就充滿青春活力,但怎麼看彭、曾就是很生疏,只有客氣的寒暄。

其實他們曾經合拍過一部手機電影,片名叫做「公主在台北徹夜未眠」,曾愷玹笑著指彭于晏:「我演一個靈魂,一直黏著他。」彭于晏也只是傻笑,沒有太多反應。

但當著曾愷玹的面,黑人倒是不斷的用另類方法稱讚彭于晏,講到運動型男要注意隨時隨地保持乾燥,他竟說彭于晏就算吃屎也是香的,「他就是那種女生會喜歡的男生!」黑人跟彭于晏頗有淵源,黑人已故父親跟彭媽媽過去都在華航工作,加上女友范范曾跟彭于晏合作偶像劇「愛情白皮書」,交情匪淺。 記者趙大智/台北報導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