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銘偉遇黃美珍 溼身跪喝洗筷水

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 2008/07/31

星光2班冠軍賴銘偉與緋聞對象黃美珍「湊對」搭檔,組成「神木與瞳」2人組發片,唱片公司特地花費台幣100萬租了練團室讓他們練唱,沒想到日前飛往香港向來自世界各地的高層主管展現實力時,卻因樂器的電線短路,無法完整表演,還好賴銘偉急中生智,拉起黃美珍的手清唱「製造浪漫」,表現大受讚賞。

自嘲洗筷水 味道像台灣茶

在大老闆面前通過考驗後,賴銘偉和黃美珍相約去茶餐廳慶功,由於賴銘偉是首度去香港,不清楚餐廳習慣,黃美珍惡整他喝洗筷水,他竟然相信的喝了下去,還自我解嘲:「不難喝啊,喝起來好像台灣的茶米茶!」

「神木與瞳」團名出爐,來自賴銘偉的小名「神木」,以及黃美珍的暱稱小瞳,選名過程中有網友搞笑建議「大番薯與山地妹」、「八家將與台妹」,讓兩人笑翻。

拍MV受難 美珍幸災樂禍

在拍攝首支新歌「為你而活」MV時,導演要求賴銘偉跪在泥濘水窪中全身淋雨,淋到連內褲都濕了,黃美珍則幸災樂禍在一旁用手機錄下賴銘偉的「受難記」。

「神木與瞳」8月1日將在台北The Wall舉行「為你而活」新歌發表會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