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潤東邀大S 共度浪漫七夕

中國時報 / 洪秀瑛/台北報導 2008/08/06

何潤東和大S被爆傳「大東戀」,何潤東5日為人安.創世基金會出席「幫助植物人及露宿街頭的街友們募款」愛心大使,他雖堅稱和大S就是吃飯、看電影的朋友關係,但過兩天的情人節,何潤東倒是大方邀大S一起過,他說:「畢竟她也是單身啊。」情人節前夕,何潤東特別呼籲情侶可以省下一頓情人節大餐捐錢助人,情人節隔天剛好是父親節,去年何潤東買了一台賓士S350送給爸爸,今年他大手筆花了2千萬元買一棟房子當父親節禮物。何潤東說,以前的死黨大多結了婚,要不就是已經有女友,現在他也只能約一些單身朋友一起過。

桃花朵朵的大S,最近和彭于晏、何潤東傳緋聞,她日前接受《ELLE》雜誌訪問,反倒提及和仔仔過往戀情,她透露因為發現自己和對方不適合婚姻,所以決定分手,「我本來覺得我是很年輕就要結婚,但姊妹結婚後,我發現我不是一個適合經營家庭的人。」大S從不健身,最近她卻迷上運動,她開心說:「練了拳擊和瑜伽及上健身房,我現在反而迷上那種挑戰肉體痛苦的快感。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