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宗憲自豪緋聞多 跩當活龍NO.1

2008年08月06日蘋果日報

「吳宗憲怎會在我前面?我健康、正面的形象,是獲選的主因。」
報導:張瑞振

根據台灣男性學醫學會對18至40歲女性做的「台灣活力男人千人大調查」,總統馬英九、主持人吳宗憲分別奪得政治界、演藝圈中活力男人第1名。對此,吳宗憲自豪地說:「實至名歸,捨我其誰,比工作量、經營副業和緋聞,相較其他男藝人,我真的最有活力。」
政治人物方面,馬英九得到近53%的女性受訪者支持,票數大幅領先其他人,顯見馬英九依然是女性同胞的最愛,亞軍和季軍分別為謝長廷(11.5%)和蘇貞昌(5.6%),縣市長中以胡志強(4.5%)最高。前總統陳水扁和前教育部主任秘書莊國榮活力指數同為0.5%,教育部前部長杜正勝與台北縣長周錫瑋敬陪末座(0.1%)。
演藝圈的活力男人,吳宗憲以近33%票數拿到冠軍,其次第2名和第3名分別是謝震武(13%)、曾國城(9.5%),羅志祥拿到第4名,是前5名中最年輕者(8.5%),愛家好男人的徐乃麟則勇奪第5名(7.9%)。這些女性受訪者認為,精神元氣旺、衝勁十足、工作能力強、運動表現佳和體格健壯,才是活力男人。
對此,曾國城開心說:「非常感謝,不過吳宗憲怎會在我前面?我主持外景節目如《黃金傳奇》、《冒險奇兵》長達10年,又愛打籃球和高爾夫球,健康、正面的形象,是我獲選的主因。」徐乃麟笑說:「才第5名?我應該至少要拿到第2名吧!我當年是游泳校隊,如今也是運動量大、保養好的男藝人之一,早睡早起才有活力。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