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Ken會粉絲 Call out納豆撇不合說 有小口角沒大爭吵

中國時報 / 王雨晴/台北報導 2008/08/06

阿Ken5日自掏腰包邀請20位粉絲同樂,粉絲針對他近來在中天《全民最大黨》曝光量減少,與納豆傳出不合的消息紛紛表達關心,阿Ken為澄清心結說,當場打電話給人在烏來拍戲的納豆,還強調,他沒離開《全民最大黨》,只是想花多點時間在戲劇,「納豆沒有這麼大的能耐,可以擠掉我。」王偉忠也表關心納豆與阿Ken不合消息傳出,造成兩人即將合作的零食廣告延期開拍,經紀人王偉忠也表達關心。阿Ken說,他與納豆私下常鬥嘴,有時程度容易讓旁人誤會,但他們都不會放在心中,「我講他3句好話,最後都會不忘補上1句惡毒的。」私下生活方式不同阿Ken坦言,他與納豆為了工作每天在一起,但私下交友及生活方式卻很不相同,對於外傳納豆常遲到導致他不快之事,阿Ken忙打圓場:「前一天錄影太晚,導致隔天睡過頭的事,我的次數也不會比他少,不會為這種事不開心。」他說,兩人合作3年,沒發生過嚴重爭吵,但小口角則難免。

機會留給後起之秀阿Ken在《全民最大黨》裡減少曝光,他說是想去接觸不一樣的東西,把機會留給後起之秀,像陳漢典等人,他不忘發揮平時在螢幕上欺負納豆的精神,補上一句:「別站在茅坑不拉屎,像有些人胖又卡著不走。」他解釋自己的心境說:「我想我老了,比較想不到節目需要的Kuso點子,我是個需要邏輯的人,不如把一些留給新來的人。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