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尊嘗美食 看到雞屁股倒胃口

2008/08/06

吳尊愛美食,走到哪吃到哪,甚至有他自己一套「吳氏美食經」,不過他也有美食罩門,一看到雞屁股,反應竟是:「倒退三步,敬謝不敏」。

來自汶萊的吳尊,日前充當導遊,帶著八大「世界第一等」主持人小馬(左)遊故鄉,吃遍夜市小吃,只不過當小馬開心介紹烤雞屁股串時,吳尊卻閃得遠遠,一臉尷尬地說:「我不喜歡吃雞屁股!」吳尊說,吃雞屁股會聯想到「屁股」的部位,怎麼樣都覺得怪。

吳尊還帶著小馬參觀「汶萊驕傲」—帝國飯店的總統套房,由於一個晚上要價40多萬台幣,兩人還趁機試躺在總統套房的床上,只不過,兩人同躺一床,吳尊卻坦言怪怪的:「其實我很敏感,因為我都自己一人睡。」他說,印象中,他唯一和人同睡的記憶,是小時候夢到自己在打仗,突然起身作勢拿著機關槍對著牆猛打,後來才跑去跟爸爸睡。

吳尊透露,他也曾慕名到「帝國酒店」住過一晚,對於裡面金碧輝煌的擺設相當憧憬,還「肖想」著這是自己家。

(文/林淑娟圖/八大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