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菲又有身孕

聯合報 / 2008/08/06

剛遠赴不丹出席好友婚禮的天后王菲,爆出再度懷孕已經40天,李亞鵬一直希望有個兒子的願望即將有機會實現,而周五將滿39歲的王菲,今年最好的生日禮物,就是即將3度當媽。

王菲與李亞鵬相近友人忍不住披露這個喜訊。據悉,王菲自劉嘉玲不丹婚禮返回北京後,一直在家休息。

李亞鵬則是心情大好,曾向一位好友透露,目前王菲已經有了身孕,剛剛40天,原本兩人考慮不去不丹,擔心舟車勞頓對王菲和胎兒不好,但王菲看重與劉嘉玲多年姊妹情,還是決定一家大小全部飛往不丹。

在不丹婚禮上,王菲不但滴酒不沾,獻唱「甜蜜蜜」時,李嫣不肯從媽媽懷抱下來,劉嘉玲不惜親自蹲在地上托著李嫣身體,以減輕王菲負擔。

回到北京後,王菲一反常態,未出席好友那英為孩子舉行的水上派對,而是由李亞鵬代為出席,加上王菲削瘦身型日漸豐腴,種種跡象都透露出再度懷孕徵候。

王菲經紀人陳家瑛昨天向媒體證實王菲孕事時,一度開心到笑得合不攏嘴。

陳家瑛笑著說:「恭喜她吧!」問及懷孕多久?陳家瑛表示自己才剛知道不久:「才幾個月,預產期還遙遠著呢。」對於王菲再度成為高齡產婦,陳家瑛表示:「其他相關的事不便再透露,只要恭喜阿菲就可以了!」 港媒對於傳言王菲已錄製好幾首新歌,問陳家瑛是否有發片準備?陳家瑛表示:「現在要等她身體先安定下來,才能再談工作的事。」看來前一陣子頻傳王菲有跡象「復出」,歌迷等到的卻是「她又有了」! 香港訊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