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亞軒想嫁人 上露下露禁走光

中國時報 / 賴怡鈴/台北報導 2008/08/06

蕭亞軒將於9日在台中開唱,因之前生病變瘦的她難得尺度大突破,以上露下也露的造型現身,穿著低胸爆乳裝配紅亮片熱褲加透明短罩紗的她,坦言會害羞,她表示絕對不允許自己有走光的機會,直呼:「我還要嫁人耶!」為了防止在熱舞時穿幫,她在要露腿上台時,一定要穿上肉色絲襪才能安心,若是穿軟質的低胸上衣,雙面膠也是一定要貼好才能出門,她說:「我不希望我未來的婆婆拿著我走光的照片來跟我討論這件事。」然而穿上低胸裝時,她也堅持胸前不能太大,所以在試裝時,她當下要求拿掉縫在Bra部分的水餃墊,直說:「有水餃墊會像兩個碗公啦,我不要!」她表示自己是走「大家閨秀的時尚」路線,不想要露太多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