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俊傑擔任奧運火炬手 就怕恐怖攻擊

民生@報╱民生@報 2008-08-06 07:00

全世界囑目的奧運,即將於8月8日在北京開幕,JJ林俊傑獲奧委會的邀請,於明天在北京指標性的地標天安門,擔任此路段的奧運火炬手,6日當天凌晨起,現場開始戒嚴不准圍觀與通行,只為保護JJ通過時的安全。

2008奧運眾所期待,日前卻傳出恐怖份子將在開幕式當天放置炸彈的消息,讓JJ所屬的海蝶集團非常擔心他的安危,但看著JJ興致勃勃的準備出席火炬手任務,讓海蝶不忍拒絕這項邀請殊榮,立即幫他投保了三千萬人民幣的保險,只希望順利平安就好,JJ林俊傑反倒安慰起工作人員說:「奧委會的安全措施很嚴密,不要擔心!!我們再小心一點就好啦!!」

至於JJ為擔任火炬手做了哪些準備?他表示:「我的工作空檔不多,但都會隨時隨地做仰臥起坐、單手伏地挺身…之類的即時運動,上星期飛了一趟美國做後製,還特地跑到充滿加洲陽光的海邊曬太陽,讓膚色看起來更健康,還有因為以前在學校時我是長跑選手,所以不擔心耐力的問題,不過第一次在全世界的注目下跑步,還是會緊張,就怕姿勢不夠帥氣,哈哈哈!!之前宇中已經有擔任過馬來西亞藝人火炬手代表的經驗,我問他做了什麼準備,他說只要不下雨,平常心最重要,原來跑到他負責的那一路段時就下起大雷雨,宇中就算跑火炬也逃不過淋雨中的命運啊!!真慘!!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