怕媽媽難過 小豬:不為收視全裸

聯合報 / 2008/08/10

小豬與蔡依林在香港拍廣告,傳出兩人戴同款愛的手環,昨天小豬出席「籃球火」粉絲見面會時澄清兩人絕非一對:「我的手環早就買了,戴很久。」或許又被八卦緋聞影響心情,他昨天還嗆起友台愛打收視裸體戰,直說:「收視破10%我也不全裸,公然全裸我媽會難過。」 小豬與蔡依林緋聞傳不停,日前兩人合拍廣告,又被發現戴同款情侶手環,小豬說:「她的是唱片公司送的,我的早就買了,哪是什麼情侶手環。」由於友台的「命中注定我愛你」即將下檔,中視、八大偶像劇「籃球火」收視有望突圍,媒體好奇小豬會不會跟阮經天一樣,收視破10%就全裸,沒想到他竟反駁:「收視破10是影迷的功勞,跟全裸沒關係,我寧可破10辦影迷活動,感謝他們的支持。」窩心的話語,聽得粉絲感動不已。

「籃球火」播出後,不少人質疑內容抄襲,小豬說:「籃球的戲都很不簡單,元大鷹也很難演,因為我本身內向,要演活潑有點難,我也沒看灌籃高手,不知道什麼抄襲。」 記者楊起鳳/台北報導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