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力宏為個唱覓絕招 夜會張惠妹經紀人

2008年08月10日蘋果日報

舊日緋聞
【特勤組、彭素娟╱台北報導】王力宏將於9月中發新專輯,接著馬上於19、20日登巨蛋開演唱會,他近1個月都採「間斷式睡眠法」,僅利用工作空檔累積睡眠,每天只睡3、4小時。

記者直擊七夕前夕,他出席完代言活動便趕赴喜來登飯店密會舊緋聞情人張惠妹(阿妹)的經紀人陳鎮川,一聊就4個小時。
當晚王力宏身著白T、搭配黑色棉背心,匆匆走進喜來登飯店,陳鎮川等工作人員已在咖啡廳等候,他似乎覺得地點不適合,起身叫服務生:「裡面有安靜一點的地方嗎?」隨即被帶往咖啡廳最角落,端出電腦,似乎展開跨國視訊會議。

練出好身材
他大口喝著果汁,神情卻不輕鬆,不時捲起T恤的袖子,露出壯碩臂膀,看得出最近勤練身材、成效不錯,同桌的陳鎮川也透過視訊與外國人對話,據悉是為演唱會軟硬體工程在傷神。此時王力宏突然接了手機,臉上的焦慮頓時轉為燦爛微笑,開會直到跨夜凌晨1時半會議結束,他才往洗手間「小解」,連上廁所都手機講不停。
事後王力宏透過經紀人許玉琴表示,他最近為趕錄專輯,作息日夜顛倒,習慣晚上8時開始錄音,一錄至少12小時,之後還直接上健身房運動1個多小時,又忙於演唱會籌備。不過靠助理燉雞湯補充元氣,他不但沒變瘦,反而練得更壯。據悉他將邀請香港與英國的數位藝術團隊,首創呈現演唱會和數位藝術結合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