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煌奇想戀愛 渴望當把拔

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

蕭煌奇今年一舉贏得兩座金曲獎,不過事業得意,感情卻空虛,他無奈說:「我當然想談戀愛啊!」前天是父親節,他上部落格發表「哥哥爸爸真偉大」文章,誇讚爸爸、哥哥、姊夫都是「建築水泥達人」,他自己頗愛小孩,也渴望能成家當爸爸,不過他笑說:「當然要先找到女友再說!」

奪下金曲獎後,蕭煌奇又動筆寫歌,希望能趕在年底前推出國語新專輯,他不愁工作,愁的是愛情,蕭煌奇心裡有點矛盾,他說:「我會想談戀愛,可是我又怕太黏人、太主動的女生。」

蕭煌奇透露,有仰慕者會到他的部落格留下自己的聯絡電話,「可是我從來都不敢打電話過去。」他甚至也不敢請助理打給對方,在愛情這方面,確實是比較小心。但他笑說:「不過欣賞我的女生會到我的餐廳或是駐唱pub聽我唱歌,還有人帶麵包來和我分享。」

視障困擾,讓蕭煌奇在交友方面多了些阻礙,但他樂觀看待,認為自己還是有交友管道,像是到pub聽歌和他聊天的女生,若交談間有好感,蕭煌奇就會多聊一聊,看看能否「來電」。

前天父親節,蕭煌奇和家族中最重要的3個爸爸一起享用滷豬腳,他感性透露,因為眼睛關係,他無法像家中男人一樣當個建築水泥達人,他感念哥哥、爸爸的偉大,留言說:「還真想去體會一下在工地的生活狀況呢!」

談到新歌,他說會再找楊培安合唱,並將台灣民謠和京劇結合呈現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