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玩胯下運球胡宇崴雙手保小弟弟 小豬護命根拱蔣怡開腿

中時電子報╱劉宜/台北報導 2008-08-10 03:36

小豬羅志祥為護鳥,不惜犧牲蔣怡!9日,中視、八大偶像劇《籃球火》辦影友會,和粉絲大玩「胯下傳球」遊戲,小豬擔心「小小豬」被籃球撞傷,慫恿穿連身窄裙的蔣怡開雙腿讓他傳球,但蔣怡拒絕:「我不想搶你的鏡頭。」

小豬為拉抬《籃球火》收視,拚命跑通告,剛從香港拍完百事可樂廣告的他,返台就加入宣傳行列,和蔣怡、周采詩、胡宇崴、張勛傑、張雁名、林祺泰與林伯彥等人連跑台北、新竹、台中三場活動。

玩「胯下運球」遊戲時,男生都擔心命根子受傷,不斷提醒運球女生要丟準一點。小豬和蔣怡一組,要丟球時,小豬緊張地不斷掂腳,大叫:「不要傷到我的『小小豬』!」而和周采詩一組的胡宇崴,乾脆用雙手護住下體,保護胡家香火。

台視、三立《命中注定我愛你》收視高,《籃球火》收視仗打得辛苦。被問到拍戲辛苦談,小豬說:「元大鷹這個角色很難演,我本身個性內向,要詮釋活潑的元大鷹有點難。」語畢立刻引起台下粉絲一陣笑鬧噓聲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