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豬嗆裸泳不孝 暗槓阮經天

記者陳尹宗/台北報導 2008/08/10

「小豬」羅志祥昨天現身中視、八大「籃球火」見面會,右手仍不避嫌帶著「Jolin」蔡依林也有的Love手環出席,面對媒體再追問他2人為何不約而同戴著同款手環,他只說「蠻無聊的,不想回答」,並表示與Jolin間的緋聞被寫多年,已經是老梗了。經紀人小霜也解釋說,那款手環很多人都有,而且是小豬多年前自己買的,實在沒什麼好特別拿來作文章的。

自從阮經天因「命中注定我愛你」兌現收視率破10裸泳的承諾後,演藝圈開啟了全裸放話搏收視的風潮,先前原本被吳尊拱破10就全裸的小豬,昨天面對媒體再問收視承諾,改口說這種對收視的許願蠻無聊的,還表示如果隨便就說全裸,會對不起辛苦把身體生下來的媽媽。被問及這樣是否暗批對打戲的阮經天「不孝」?經紀人小霜也跳出來消毒說:「他是說他自己之前承諾全裸的那件事啦。」力撇小豬的發言有嗆阮經天的意思。

昨天「籃球火」台北見面會上,演員們大玩胯下運球,看到蔣怡運球,令小豬冷汗直飆,擔心到數度踮腳,「很怕蔣怡打到『小小豬』啊!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