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va化身神力女戰士 戴鑽鏡熱舞 險跌落舞台

中時電子報╱陳于嬙、宋志民/綜合報導 2008-08-10 03:36

蕭亞軒(Elva)9日台中開唱尺度大突破,不讓蔡依林的G奶專美於前,穿上藍色低胸短裙秀C奶熱跳〈More More More〉,她戴著「鑽鏡」與8位舞者勁歌熱舞,鑽鏡太過耀眼讓她宛如「盲劍客」,熱舞3分半,宛如「盲劍客」,什麼都看不到,得做好記號避免熱舞過度掉下舞台!

性感爆C奶 天后忘情舞

穿著耀眼造型服微露乳溝,Elva笑言自己像神力女戰士,唱起〈速配程度〉時,舞台場景瞬間變幻成迪斯可舞廳,她搖身一變為Dancing Queen,大跳「摸摸恰恰」新舞步,戴著新穎鑽鏡,她表示,創意來自電影《駭客任務》與《X戰警》,她眼前的世界變成分割畫面,下午彩排時還一度跳到頭昏,差點跌落舞台。

球星穿胯下 火辣激情秀

球星陳志忠和呂政儒一改手腳不協調,與Elva激情熱舞,KOI花式籃球其中一隊員,一舉穿過她胯下,令人有無限遐想。接著,她身穿鳥籠裝載歌載舞〈表白〉及〈Baby Girl〉,令全場氣氛邁入高潮。長達一個半小時的演唱會,她使勁全力拚了,並一再感謝歌迷。

新歌靠提詞 網友罵不行

網路上網友質疑她連新歌都唱不好?網友「單細胞生物」在批踢踢網站爆料她上周日在華視《POWER星期天》案發現場單元當來賓,吳宗憲要她唱新歌打歌換提示,她竟唱不好,網友譴責:「她拿著歌本還唱得哩哩拉拉(指零零落落),新專輯發行一段時間卻又不算太久,照理說應該是歌唱得最熟最牢的時候,你說這樣誰敢幫她辦演唱會?」

對此,Elva經紀人表示,Elva常自嘲是女版周華健,不過該首歌從沒公開唱過,當時是臨時被告知,如果要辦演唱會,一定會準備完整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