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va 女駭客火燒台中 半盲熱舞鑽鋒頭

記者蘇孟娟、林佳宏/台北─台中連線報導 2008/08/10

「3面夏娃」Elva蕭亞軒台中開唱,再現百變魅力,演唱會耗資成本700萬,她愛美自創「鑽鏡」,卻忽略安全問題,總彩時暈頭轉向,差點失足跌落舞台,經紀公司緊急投保8千萬意外險!

鑽鏡太閃看不見舞台

蕭亞軒昨晚在台中舉辦感謝演唱會,開場化身宛如電影「駭客任務」場景中人物,穿著藍色禮服搭配超短的短褲,戴著自己創意設計的「鑽鏡」熱情演出,現場搭配爆破效果,在「More More More」歌聲中,台下粉絲熱烈高呼回應。

「鑽鏡」視覺效果驚艷,卻極具危險性,Elva在「半盲」情況下跳舞,她在總彩時為避舞群,差點跌落舞台,經紀公司做出應變,在離舞台1公尺前緣做記號,以防危險發生,Elva笑說:「要出鋒頭,必有風險。」

二籃男助陣氣勢夯

趕搭北京奧運熱,昨日演唱會中也吹進運動風,Elva請來SBL裕隆隊球星陳志忠和呂政儒共舞,演唱「Hey Girl」,製造意外效果。接著「衝動」的前奏一下,台下粉絲眼睛一亮,女駭客Elva快速換裝,在鵝黃色娃娃裝襯托下,化身維納斯女神唱情歌,緊接「類似愛情」歌聲,讓HIGH翻的氣氛剎時被浪漫取代。

性感造型舞姿電粉絲

Elva演唱「表白」和「 Baby Girl」時,電力十足,穿著紅色連身亮片褲外罩黑色網狀馬甲的衣服,性感舞姿搭配動感十足的歌聲,台下歌迷宛如通電,也跟著又HIGH又叫,台上台下電流相通,讓Elva更奮力演唱。

除了新專輯的歌曲外,蕭亞軒也安排暢銷金曲,「3面夏娃」造型多面,換上白背心配紅蛇長褲勁歌熱舞,演唱「愛的主打歌」及「代言人」,讓演唱會進入最高潮。安可曲,Elva換上運動LOOK,歌聲搭配火樹銀花特效,將夜空點綴也璀璨亮麗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