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東甩跟拍 座車迴轉闖紅燈

自由時報 / 2008/08/27

記者沈佳盈、林忠政、陳慧貞/台北報導「大東」汪東城在八大新戲「愛就宅一起」中飾演偶像歌手,私下的他也是熱血少年,為躲粉絲追逐及媒體跟拍,竟上演「極速台北」,任由朋友駕車上演高危險動作,罔顧道路安全,實為不良示範。

日前大東補過生日,劇組送上啞鈴、滾輪幫他慶生,現場賣力操作露肌,走出會場他就90度扭著脖子,狀似抽筋。一見辣妹粉絲飛撲過來,他立刻恢復酷帥表情,接下生日禮物,坐上朋友的車離去。

為躲粉絲追車,大東座車在車陣內先來個大迴轉,一口氣甩掉3、4部追星車,此時「跑道上」僅剩記者採訪車,他在東興路與市民大道口又闖紅燈右轉,還差點「親」到隔壁守法等紅燈的機車女騎士,畫面驚險。

大東返回住處安頓好粉絲送的禮物後,又驅車前往政大附近,察覺被跟拍,索性把木柵指南山當成日本秋名山賽道,在山區玩起甩尾、高速過彎等危險動作,見記者沒跟上,才得意地消失在附近的豪宅社區。

違規事件 經紀公司表歉意得知超速、闖紅燈被跟拍,大東透過經紀公司可米製作表示,最近由於趕拍戲,還有「飛輪海」演唱會排練,行程滿檔,補過生日當天被安排到木柵錄音,之後再轉回劇組繼續拍戲,時間緊迫,加上有粉絲、媒體跟拍,難免速度快了些,劇組開車的駕駛也覺得造成大家的驚嚇,為此感到抱歉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