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Lin目標46公斤 舉啞鈴切澱粉

記者林佳宏/台北報導 2008/08/27

「天生歌姬」A-Lin懷孕胖到81公斤,雖然產後已減到剩50公斤,但她還是不滿足,目標再減4公斤,恢復苗條身材「雪恥」!

A-Lin減肥 老公使出激將法

A-Lin自稱懷孕期間吃太好,體重直線上升到81公斤,快是之前體重的2倍,她產後積極減肥,老公使用「激將法」,常在她耳邊唸說:「妳是不是該再瘦一點呢?會不會太胖啊?」

為了「雪恥」,A-Lin目前50公斤,要再瘦4公斤,因為她的表哥是健身房教練,她上健身房減肥塑身,舉啞鈴去蝴蝶袖、以抗力球練腹肌。

A-Lin找自家人當健身老師,但知表哥上課時六親不認,就算她酸得哇哇叫求饒,表哥就說:「要胖還是要美麗自己選啦,不然回台東會被笑的啦!」A-Lin聽在耳裡,咬著牙繼續撐下去!

只挑白肉 效法Jolin吃燙青菜

塑身要運動跟飲食雙管齊下,A-Lin決定學習師兄「信」的成功減肥經驗,晚上7點後不碰澱粉食物,平時肉類只吃白肉,還要效法「Jolin」蔡依林,吃燙過的青菜加鹽巴少油膩,靠著毅力減肥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