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忍陶子發誓 藍心湄落淚

聯合報 / 2008/08/27

藍心湄流產至今總是以「緣分未到」自我安慰,但堅強的藍心湄昨天卻第二度為好友陶子被要求替她發誓,沒有用流產炒作新聞而哽咽掉眼淚。藍心湄說:「孕婦都比較敏感,陶子也是懷孕媽媽,我很捨不得。」擦掉眼淚後,藍心湄才又擠出微笑說:「等身體狀況恢復之後,會再繼續做人。」 恢復情緒後,藍心湄才解釋:「孕婦情緒都很敏感,突然要她去發誓,她會受不了。」她說:「陶子傳的簡訊我一直留著,看到朋友為我這樣,很難過。」依照習俗,懷孕未滿三個月不能說,但藍心湄懷孕40多天就告訴記者懷孕了,藍心湄說:「以後不敢鐵齒了,要滿3個月才會說。」 藍心湄形容發現出血時的狀況說:「晚上突然肚子痛,以為要拉肚子,到廁所發現流很多血跟月經來時一樣,立刻叫我媽說:『媽,我屁股流血了!』她衝上來一看,就知道保不住了。」因為準備懷孕,而滴酒不沾,前天藍心湄也與藍父痛飲好幾杯,打算等身體狀況OK後再去日本做人工受孕。 記者江祥綾/台北報導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