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花裝可愛 復出拒做醜女

中國時報 / 葉君遠/台北報導 2008/08/27

如花跟經紀人孫語鬧糾紛近兩年,合約即將在10月屆滿,26日她以女牛仔模樣參加市府主辦牛肉麵節,她說:「我期待復出,以後改走可愛路線,要擺脫以前醜女形象。」如花走到哪都只有一首〈我的一顆心〉加標準向台下親嘴放電動作,昨天她稍稍改編走掰歌版,歌詞改為「我的一顆心獻給牛肉麵,只有它能滿足我的胃與肚」,再向台下猛獻飛吻,台下觀眾不吝回以笑聲,她自評:「我的表現不錯,給自己打80分。」如花爆合約糾紛以來,多位演藝圈重量級大哥包括余天、吳宗憲都曾出面相助,她說:「雖然演藝圈有很現實的一面,也有很多溫暖的地方。」她還很有自信說:「電視圈最近流行B咖,我不擔心這些人來向我挑戰,因為我走全方位藝人路線。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