隋棠秀MJ狂飆汗 擦奶水搶鏡

2008年08月27日蘋果日報

小天說:「拍戲很累錢很難賺,走秀像休閒活動,還可跟姊妹們鬥嘴好開心。」
報導:張寧 攝影:朱國明

昨晚MARC JACOBS(MJ)與副牌MARC BY MARC JACOBS(MBMJ)08秋冬大秀在台北世貿二館舉行,隋棠(棠棠)走壓軸秀不但胸背齊露,下午彩排時更因為天氣炎熱汗流浹背,忍不住擦拭胸前汗水,搶鏡度百分百。阮經天(小天)以《命中注定我愛你》暴紅,走秀身價也三級跳,一場秀從2萬元變成10萬元,小天笑說:「我和棠棠現在是『軟糖二人組』!」
昨天下午天氣炎熱,世貿二館因是鐵皮屋悶不透風,讓穿著厚重秋冬裝的模特兒個個揮汗如雨,隋棠穿MJ天鵝絨晚裝前胸深V、後又大露背,成為最養眼的一個,不過也因此讓身上的汗珠特別明顯。拍照時她隨手擦汗動作十分撩人,她說:「我的臉像噴泉,背是瀑布。」
童怡禎(童童)一身毛大衣配長靴是穿最厚的一個,但是臉完全沒流汗十分厲害,不過她透露:「身體已經濕了又乾,乾了又濕。」小天開玩笑說:「童童體質比較弱,要多穿一點保暖。」童童反唇相譏:「他身體好,穿好少。」小天從還是默默無聞的模特兒就固定走MBMJ秀,已經走了3、4年,只不過他現在爆紅身價三級跳,他解釋:「我都沒有過問酬勞,是公司談的,但我是模特兒出身,拍戲很累錢很難賺,走秀像是休閒活動,還可以跟姊妹們鬥嘴好開心。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