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范K歌會粉絲 嗆聲要出台語輯

記者林佳宏/台北報導 2008/08/27

「范范」范瑋琪自掏腰包9千元,到KTV坐檯陪唱答謝粉絲,她開心high唱台語歌「舞女」,沒想到粉絲反應平淡不買帳,悶得她賭氣放話,有機會要出台語片!

演唱會延期 粉絲變來台觀光

范范原本將在8月份舉辦演唱會,因場地問題延到11月1日在在台大綜合體育館開唱,但已有4位新加坡粉絲訂了8月21到24日來台,總團費要12萬元,結果演唱會延期,粉絲的機票無法更改,無奈只好如期來台當「觀光」。

為了答謝粉絲,范范上週六(23日)以行動賠罪,除了招待4位新加坡粉絲,還號召「模范生學園」歌迷歡唱KTV,一行共20人,范范除了「坐檯」陪唱,歡唱費全由她買單。

KTV唱2個半小時,粉絲幾乎都點范范的歌,樂得她心情愈唱愈high,「撩落去」跟大家玩成一片,不計形象點唱台語歌「舞女」,炒熱氣氛。

可能是難得唱台語歌,范范還得意洋洋,邊唱邊問說:「好不好聽呀?」結果全場粉絲都沉默不回話,氣得范范搞笑說:「為了賭一口氣,未來我一定要出張台語專輯,證明我也很能唱台語歌的!」

訂做抱枕 送粉絲當紀念品

活動尾聲,范范的媽媽訂製20個限量「范范抱枕」,送給在場的粉絲當紀念品,抱枕上印著范范2張兒時照片,其中1張照片頭髮極短,像極了男孩子,范范搞笑說:「該不會是我媽搞錯,拿成我弟弟的照片了吧!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