納豆變銅像,陳漢典憋尿化身特勤大鵰

民生@報╱民生@報 2008-08-27 07:00

圖說:猜猜這座銅像是誰?答案是納豆啦!華納/提供

經濟不景氣,加上貪官醜聞連環爆,鬱卒的觀眾需要什麼來解悶?答案當然是看喜劇片。亞當山德勒在【特勤沙龍】再現喜劇搞笑長才,台灣則由陳漢典憋尿化身為特勤大鵰。五短身材的納豆想穿衣,可去童裝部挑衣服。他受罪變身為小銅像,為了國片「冏男孩」撩落去。

亞當山德勒無法親自來台宣傳,指定選出目前當紅的綜藝B咖一哥陳漢典做為電影代言人,理由簡單:「他看起來溫柔卻充滿喜感,完全就是特務柔漢翻版!」

因為要扮演搞笑特務,白斬雞陳漢典不惜穿上貼身背心配上超短牛仔褲,偷偷在跨下塞了好大一包才敢出場,免得體型被亞當山德勒的老外尺寸給硬比下去。「我為了讓下半身夠看,一整個早上都不敢上廁所,卯起來拼命憋尿!」愛跳舞的陳漢典不忘大秀舞姿,不論扭腰或擺臀,都不輸給亞當山德勒。

「別看我瘦歸瘦,屁股可媲美電動馬達,搖起來很有看頭!」已婚的佩甄顧不得老公吃醋風險,大膽忘情與陳漢典跳了一段胯下妖媚舞,還因動作太大,差點臉部直撲陳漢典下體。她笑說:「他今天看起來也太大了吧,跳舞時我頭髮差點卡在他下面,老公看到一定抓狂!」

演藝圈中大明星被塑成蠟像的大有人在,可是被當成「偉人」做成銅像的,恐怕只有納豆一人。納豆不僅主持模仿人氣高,也跨界躍上大銀幕!電影「囧男孩」邀請納豆跨刀演出,原本他懷抱著期待的心情,到了現場才發現自己的角色是「銅像」。

為了角色的翻模製作,納豆在夏日高溫下整顆頭被敷上厚厚一層特製的矽膠軟模,只剩下鼻孔插上一節吸管呼吸,還要保持招牌微笑,道具師交代:「兩個小時不可以亂動,要不然就要重來一次。」

眼看納豆身上的塑膠套佈滿熱氣,劇組人員拿了電風扇猛吹納豆。製片人李烈在現場一旁陪伴,一兩分鐘便要呼喚納豆一次,確認他沒有休克中暑。李烈表示:「中間有一次納豆沒發出回應,害我們都非常緊張,結果發現原來他居然打起盹來了。」雖然這個工作非常辛苦,好脾氣的納豆在取下矽膠軟模後,仍然笑瞇瞇表示:「我很好,是有趣的經驗!」

為何選擇納豆演銅像?導演說是因為納豆曾經扮成小學生跳健康操,笑容可愛又無辜,才決定「囧男孩」中關鍵的「銅像學長」讓納豆出任。納豆要求華納電影公司在宣傳完後將銅像送給他,納豆說:「我要把銅像改裝成裝置藝術放在公司大門口,供大家參觀。畢竟全台灣有自己銅像的藝人,應該只有我吧!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