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席時尚秀 阮經天不脫不快

聯合報 / 2008/08/27

Marc Jacobs魅力果然驚人,昨晚秋冬大秀,除了吸引許雅鈞與小S夫婦、當紅男偶像阮經天與邱澤,以及情侶檔飛與阿沁等藝人到場觀秀,一票平時極低調的企業第三代也現身。其中尤其以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的掌上明珠王思涵,以及傳是馬總統女兒馬唯中男友的東鹼小開趙欣榮最受矚目,兩人一出現,鎂光燈閃爆如白晝。 趙欣榮為台灣化工大廠東鹼的二公子,之前曾被拍到在紐約與馬唯中共餐,當時報導指他在僑泰興麵粉廠任要職。昨他一現身,立刻被媒體團團包圍,不過趙欣榮十分大器,回應媒體提問從容不疾不徐,他表示,他不是馬唯中的男友,但兩人是認識多年的好朋友,他過去在國外也曾看秀,媒體大陣仗迎接他,他笑說:「不會緊張。」 相較之下,王思涵對媒體就顯得有點怕怕,看到媒體圍上來,她表情有點愕然,直覺反應就是猛往後退,最後好險有友人跑來解圍,將她帶開。

因為拍「命中注定我愛你」成了當紅炸子雞的阮經天,昨盡模特兒本分,下午在沒有空調的情況下,仍賣力彩排。有趣的是,「命」劇當初熱炒裸奔話題,昨天因為現場太熱,小天一有空檔,第一個動作就是就脫西裝,感覺他老是跟「脫」離不了關係,他笑說:「都濕了耶,我是怕要穿到晚上會皺啦!」 俗話說人紅是非多,昨傳出姚元浩指阮經天將拍攝的衝浪書,原始構想出自他。昨小天坦言早已聽說此事,「實際與出版社聯繫來往的狀況,是由經紀人在負責。」但他認為此事不會影響他與姚元浩的關係,他說:「我跟元浩夠好,而且我認為由我或他來擔任這個推廣觀光的工作,都很適合。」 記者褚姵君/台北報導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