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曉涵延畢敗家只顧拍片 張家寧闖星途爸媽當推手

自由時報 / 2008/09/29

記者陳慧貞/台北報導 學生藝人蠟燭兩頭燒,網路美少女出身的周曉涵,出道2年拍了4部戲,目前還連軋「黑糖群俠傳」、「三明治先生」,忙於工作疏於課業,大學延畢,邁入第6年,這學年再畢不了業,只能拿高中學歷,周曉涵開玩笑說:「已經在考慮是不是要找『槍手』代點名了!」周曉涵 畢業堪慮就讀逢甲大學外文系的周曉涵,為兼顧學業,搭客運、高鐵,台北、台中兩地跑,最後忙到課無法上,目前延畢第2年,剩6學分未修,每周只要上一天課,卻因拍華視「三明治先生」,劇組不放人,順利畢業之路堪慮。

張家寧 老爸當司機有周曉涵前車之鑑,同門的張家寧,目前就讀輔大心理系三年級,無論如何都不想讓自己延畢,拍戲時,有老爸當專屬司機,直接到片場抓人送去上課,還有餘力自願幫周曉涵當「槍手」代點名。

好姊妹 沒賺錢先敗家周曉涵、張家寧同門好姊妹,踏入演藝圈沒多久,還沒賺到錢,就已開始敗家,周曉涵家裡鞋子高達50雙以上,有高跟鞋癖的她,偏偏都演學生戲,最貴還買過1萬多元鑲鑽鞋,一次也沒穿出門過!而張家寧家境富裕,還是大學生,卻擁有超過30個以上名牌包,最便宜的包也要2萬,她說:「大部分都是媽媽買給我的,只好以後賺錢再買給她囉!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