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宏恩過門不入 Elva與信 落難香江住飯店

中國時報 / 陳于嬙、劉宜/綜合報導 2008/09/29

秋颱薔蜜襲台,蕭亞軒(Elva)與信受困香港,返家之路遙遙,兩人怨嘆被颱風追著跑,離台時班機大延誤,返台更慘,班機取消還落難香港,得緊急找旅館避難;江宏恩28日一大早從大陸搭機抵台北上空,但因風雨太大,原機飛回廈門! Elva在大陸商演,3天趕4個地方,舟車勞頓疲憊不堪,之前從唐山搭車往鄭州時,司機開車竟睡著,撞到路上廢棄輪胎險翻車,生死剎那讓她極度驚恐,如今要回家,又受颱風阻擾,她哀嚎:「好累,為什麼要這樣?」5天行程苦不堪言,Elva進飯店立即倒頭大睡補眠。

信北京拍完MV返台,有登機證卻沒飛機可搭,困香港機場動彈不得,還一度訂不到下榻飯店,急得他頻跳腳。江宏恩在廈門拍《再見阿郎》,原定搭乘昨早8點飛機返台,飛機都飛到松山機場上空了,卻因風雨太大無法降落「原機遣返」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