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我最夯 阿雅剉冰舞老外狂跳 紅到墨西哥

2008年09月29日蘋果日報

網友讚台灣之光,「希望日後我可以再紅到南美洲和非洲」。
報導:朱健弘、張瑞振

柳翰雅(阿雅)在9年前唱紅的《ㄘㄨㄚˋ冰進行曲》,因搭配逗趣舞蹈動作,「剉冰舞」曾風靡一時,但最近有民眾在YouTube網站發現,墨西哥的Club Med(全包式度假村)中,一群外國人瘋狂地模仿她的剉冰舞,網友誇她紅到墨西哥,是台灣之光,她昨聞訊笑說:「搞不好我該到墨西哥去看看我的粉絲,希望很快可以到當地開演唱會。」
阿雅9年前推出《照過來》專輯,其中收錄的《ㄘㄨㄚˋ冰進行曲》,「紅豆、大紅豆、芋頭……剉剉剉」的逗趣歌詞,加上她自創的搞笑手刀式舞姿,造成轟動,專輯大賣22萬張外,台灣的幼稚園更紛紛拿此歌帶動唱,沒想到9年後竟紅到墨西哥。
YouTube網站(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JbaTadZYdMg)最近出現標題為「crazy sign hung dong ixtapa」影片,數十個外國人在墨西哥的度假中心,跟著阿雅的歌聲跳起剉冰舞,還興奮地尖叫、彈跳。
對此,昨人在北京的阿雅驚訝地說:「很開心,也很意外,我竟是中西通吃,我正在學舞蹈,也希望能到國外表演。」
阿雅還表示,艾力克斯曾跟她說過,他到美國Club Med度假,派對上就放《ㄘㄨㄚˋ冰進行曲》,她笑說:「可能是這首歌適合帶動唱,希望日後我可以再紅到南美洲和非洲。」而看到影片的網友也都誇讚她是台灣之光,還讚揚她增進台墨友好關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